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资料库 > 港台明星 > 莫文蔚 > 莫文蔚相关报道

莫文蔚随夫定居伦敦 梁咏琪老公申请留港(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1年10月10日08:17
莫文蔚(微博)与老公
莫文蔚与老公
梁咏琪(微博)与老公
梁咏琪与老公

  华商报10月10日报道 41岁的莫文蔚与同龄的德籍初恋男友Johannes,10月1日在意大利完婚。婚礼上不穿露肩婚纱的莫文蔚,在婚前派对显得“开放”许多,不但粉红薄纱睡衣上身大露香肩,还让老公参加单身派对,2人目前在欧洲度蜜月,莫文蔚预计11月返港工作。

  圈外友人在莫文蔚婚前2天替她举办告别单身派对,照常理告别单身派对老公应当回避,但她为让Johannes与朋友更熟识,“破例”携伴参加。同龄的两人17岁在意大利相遇、相恋,派对上大家除羡慕两人际遇,也各自分享17岁时的回忆。好友们纷纷献上礼物祝贺,除了手工打造的纯银圆筒,可供放结婚证书,还有粉红色半透明情趣睡衣。莫文蔚与老公婚后定居英国伦敦,有演艺工作则会往返两地,已有当“空中飞人”的心理准备,两人目前在欧洲度蜜月,但行踪成谜,她助理表示:“莫文蔚整个10月都休假,11月才回港出席活动,他们整个欧洲到处游玩,想联络也联络不上。”

  同样是刚刚结婚的梁咏琪,老公身家被媒体挖出。任职国际食品公司高层,现年35岁的Sergio,为了方便太太发展演艺事业,不用西班牙、香港两边飞,已向公司申请调派到香港分公司工作。一旦获批,预计他明年可以跟太太回香港,而目前梁咏琪将会与Sergio在巴塞罗那过二人世界。婚后不设防随时做妈妈的梁咏琪,在结婚当天更找来一个童子跳床,身边的梁妈妈开心到一边拍手,一边大叫:“跳高点!”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