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竞雄女侠》北京首映 黄奕持休书休“八爷”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程雪超
2011年10月10日08:14
黄奕“休”掉郑嘉颖
黄奕“休”掉郑嘉颖

  本报讯 (记者程雪超摄影报道)《竞雄女侠·秋瑾》前日在北京举办首映礼。出品人冼国林,导演邱礼涛,主演黄奕、郑嘉颖、杜宇航、陈嘉桓、黄又南、阎青到场助阵。黄奕饰演的秋瑾与郑嘉颖饰演的丈夫在片中将上演一出颠覆的情感故事。首映礼现场,黄奕还手持巨幅“休书”将郑嘉颖当场休掉。

  《步步惊心》里的“八爷”郑嘉颖在小荧屏和大银幕上玩得风生水起。在《竞雄女侠·秋瑾》中,郑嘉颖饰演秋瑾的丈夫王廷均,与黄奕有大量对手戏。《步步惊心》里,“八爷”休掉了若兰,到了《竞雄女侠·秋瑾》中,王廷均则被秋瑾干脆利落地休掉了。

  《竞雄女侠·秋瑾》以秋瑾幼年习武的史实为切入点,在片中融入了大量打斗戏。片中总计有游行示威、校场大战、学堂混战等多场激烈打斗戏,既囊括了刀、枪、鞭、拳脚等传统武术,亦有步枪齐射、火药爆破等西式枪火战。黄奕亦自爆为了片中繁多的打戏,自己提前特训了三个月之久。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