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张震公司否认“妻儿照” 杨钰莹疑为复出铺路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周昭
2011年10月10日08:09
张震秘密生子 曝妻儿亲密照片
网络曝光的“张震妻儿照片”
网络曝光的“张震妻儿照片”

单凭这两张模糊的照片不能证明小孩就是杨钰莹的
单凭这两张模糊的照片不能证明小孩就是杨钰莹的

早前杨钰莹与小男孩互动亲密的照片曾曝光
早前杨钰莹与小男孩互动亲密的照片曾曝光

  台湾地区艺人张震素来低调,出道十几年不过五段绯闻,其中最出名的是与女星舒淇的一段情。最近几年来绯闻对象固定,传来传去都是与前助手庄雯如。不过昨日绯闻升级,传闻不再是拍拖或者结婚的消息了,而是庄雯如与儿子的合影被曝光,疑似张震“妻儿真容曝光”。与此同时,杨钰莹亦被拍摄到在东莞携一男童,情同母子。

  本报记者 周昭

  经纪公司澄清张震儿子照片不实

  张震近年来频频被传与前助手庄雯如相恋、结婚。7月底,张震曾被拍到与母亲跟庄雯如一起看演唱会,随后有传媒更指庄雯如曾随张震回住所过夜。9月下旬,二人又被媒体拍到一起吃小吃、逛家饰店的场景,疑似在为布置爱巢做准备。据悉,庄雯如是张震所属泽东公司的前艺人助理,曾担任张震的助理,离职后曾当日文翻译。两人因工作擦出爱的火花。

  昨日,有网友在微博上曝光一张照片,随后以“张震妻儿照片曝光”的标题被转发,令不少网友感叹原来张震亦是“隐婚”一族。被曝光的照片上一位女子抱着一个大约半岁的孩童,该女子被认为是张震的前助理即绯闻女友庄雯如,而小孩则被认为是庄雯如与张震所生。与以往明星小孩的照片被曝光不同,这次并没有多少网友讨论小孩子长得像不像张震的问题,倒是有不少人感叹,原来早前宣传新片《王的盛宴》时,同剧组的刘烨曾说张震明年会结婚的话并非一句笑言。总之,不少网友相信这是张震妻儿的照片。但随后,张震所属的泽东公司以“不实且无聊”作为回应否认照片上的是张震妻儿。

  杨钰莹再传有子疑似为复出铺路

  有趣的是,同一日,杨钰莹也被传出儿子遭曝光的消息。根据网友爆料,“十一”黄金假日,杨钰莹现身位于东莞的某高级会所度假。令人关注的是,继上次在香港跑马场之后,杨钰莹此次度假依然带着那个三四岁的小男孩儿,并且走到哪里均带在身旁,对其照顾得无微不至。小男孩儿也喜欢撒娇地围绕在杨钰莹身边玩耍,两人之间的关系引起众人猜测。不久之后,猜测已经演变成了“杨钰莹儿子曝光”的消息。但知情人表示,“应该不是她儿子。”这位知情人推测道:“如果是三四岁的小孩,那应该是2008年出生的,那会儿杨钰莹结束游学,已经回来了,没听说她结婚生子的消息。”杨钰莹的经纪人也表示“没有的事,肯定是看错了。”而不少粉丝也力撑杨钰莹,认为单凭曝光的两张杨钰莹在公众场合牵着小男孩手的照片并不能说明什么。

  不过,也有人认为杨钰莹有子的消息传出或是为其复出铺路。虽然杨钰莹一再表示不会复出,但销声匿迹多年的她近两年来频频见诸报端,令不少人质疑。有网友认为,她能藏好自己的行迹多年,没理由最近这两年突然“破功”。因此,这些网友认为杨钰莹这两年多次被曝光或为复出而谋。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