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让子弹飞3》搭景耗时 姜文或将先拍现代大片

来源:新京报
2011年10月10日08:05
代言活动上,姜文谈新片卖关子
代言活动上,姜文谈新片卖关子

  本报讯 (记者孙琳琳)昨日,姜文现身北京为某药品代言,姜文透露已有新片计划。据知情人透露,因《让子弹飞3》需要耗时重建上海的场景,因此姜文可能先拍一部现代题材作品,该知情人称“绝对又是一部大戏”。

  谈及《让子弹飞》获金马奖九项提名,姜文笑称:“《让子弹飞》里我用了九筒,结果金马奖就给了我九个提名,早知道当初我就用十八筒了。”问及获奖预期,姜文则称:“导演负责拍片,观众负责票房和口碑,至于得奖就要归评委负责了。”据悉姜文目前正在办理入台手续,不出意外将会现身金马奖颁奖礼。

  现场姜文没有透露新片计划的具体进展,只答:“一个字,有;两个字,有了。”不过记者从知情人处获悉,姜文手头已有包括《让子弹飞3》等多部新片的计划,而目前剧本最为完善、有望最先启动的则是一部现代题材的影片,且阵容将继续瞄向“大片水准”,为此姜文甚至放弃了出演好莱坞大片《云图》男二号的戏约。此外,关于韩三平欲邀姜文出演《毛泽东》的消息,记者获悉,姜文与韩三平的确聊过此事,但目前剧本仍在创作阶段,是否达成合作还是未知数。

(责任编辑:章程)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