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韩国爆笑功夫剧《JUMP》 > JUMP新闻速递

韩国爆笑功夫剧《JUMP》角色介绍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09日17:55

  韩国爆笑功夫剧《JUMP》角色介绍

  爷爷:一个行动像他的假牙一样光彩逼人的祖父,精通所有古老武术。

  爸爸:一位传说中拥有“东方最快神腿”的父亲,在他夫人发脾气时最能得到验证。

  妈妈:一位自诩在任何比赛及美貌上均难遇敌手“高处不胜寒”的跆拳道高手。

  叔叔:一位擅长“醉酒”与醉拳,酒气和功夫一样可以劈断木板碾碎石头的叔叔。

  女儿:一位有着魔鬼身材、天使般纯洁眼神、把武术当舞蹈的女儿。

  女婿:一个拥有两面性的神秘人物,时而是个颤栗的懦夫,时而是个擅长空翻和格斗技巧的高手。

  两个小偷:选择了错误的时间、出现在错误地点的一对笨蛋窃贼。

  老人:面貌憔悴、背部扭曲的老者,在舞台上突然飞跃而起,紧接着是一系列令人目眩的筋斗,飞檐走壁。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