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岳跃利张天其《再爱我一次》 戏里戏外一家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09日16:39

 

岳跃利、张天其饰演父子
岳跃利、张天其饰演父子


 由岳跃利、张天其、刘雪华、俞小凡、田丽等实力派演员主演的35集电视连续剧《再爱我一次》日前正在上海松江胜强影视基地热拍。剧中饰演岳跃利儿子的张天其表示,自己戏里戏外都受到了岳老师像父亲一般的照顾。

  《再爱我一次》中,张天其表示自己和岳老师一起拍戏非常愉快,不但戏里是一家人,而且戏外也受到了岳老师像父亲一般的照顾。岳跃利和张天其在戏外也常常以父子相称,而岳跃利每次到片场开工都为大家带来饮料和零食。剧组几乎每个人都受过岳跃利的照顾。为此张天其表示通过这段时间的合作,自己在岳老师身上学到了很多表演经验,更领悟到了一些做人的道理。

  极具看点的故事,优秀的导演,再加上众多明星的演绎,相信电视剧《再爱我一次》一定会再掀现代情感戏的高潮。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