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王艳戏里演革命先驱 成孙中山亲密战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09日16:38
7. 8宋庆龄 何香凝 北伐路上7 (4)_
《第一大总统》剧照


  以辛亥革命为背景的爱国主义电影《第一大总统》于9月30日开始全国公映,该片聚集了王艳、邱心志、韩庚、田亮、胡彦斌等众明星。电影《第一大总统》讲述的是伟人孙中山从开始革命到生命走向死亡的辉煌人生经历,而王艳扮演的是国名革命初期就追随孙中山的革命先驱领袖何香凝。

  王艳倾情出演的何香凝是国民党领袖、国民党经济后盾的廖仲恺的妻子,同时她自己也是中国民主革命的先驱,她早年追随孙中山,是同盟会的第一位女会员;她坚持孙中山的三大政策,真诚地同中国共产党合作;她发动妇女参加革命,为国内革命战争、抗日战争做出了卓越贡献。

  此次出演孙中山的亲密战友是王艳首次挑战历史人物,也查阅了很多历史资料,与以前所扮演的角色不同,这是一个历史上真实存在的人物,怎样能够在还原真实历史的基础上加入自身的特点,将这个巾帼英雄的角色精髓表现出来并且有所发挥,大家一定会在影片中找到答案。

  希望大家都能走进电影院,去感受孙中山和身边龙虎将们不为人知的一面。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