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印小天《舞林大会》决赛评委 “舞功”不减当年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09日16:35
印小天在2008《舞林大会》
印小天在2008《舞林大会》


  2011《舞林大会》总决赛于今晚现场直播,除众多即将展开激烈角逐的参赛明星外,评委嘉宾中还特别邀请到2008年舞林大会冠军印小天和亚军阿朵加盟,整体阵容不可小觑。自幼“习舞”的印小天更是对此次舞林饕餮盛宴有相当大的兴趣,笑称自己的“舞功”也是不减当年。

  印小天从小被父母送入艺校学习舞蹈,即便16岁考入中央戏剧学院后也依旧没有放弃每日练习基本功,直到在2008年《舞林大会》总决赛中一举夺冠才将其舞蹈功力正式展现在观众面前。印小天曾在接受采访时说过,很感激儿时父母送他去学舞蹈,艰苦的经历使他在之后的生活中得到的不仅仅是一个特长而已。此次出任舞林大会的评委,对印小天来说更多的是兴趣,他说:“与其说去做评委,不如说是去参加一场盛大舞会,欣赏曼妙舞姿非常享受”。

  自从电视剧《夏妍的秋天》前不久在央一黄金档热播以来,印小天和其饰演的喜剧角色再度成为街头巷尾的热议话题人物,不少观众认为印小天有意转型或多元化发展,而此次出任《舞林大会》评委也被记者问到将来是否会有歌舞方面的表演。印小天说:“如果需要唱歌的话,我一定加上舞蹈”。另外,印小天还特别强调,自己的“舞功”绝不亚于当年。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