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舞林大会》 > 《舞林大会》相关报道

《舞林大会》终极对决 张曦文欲登上梦想之巅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09日16:15
张曦文写真
张曦文写真

  历时三个多月的东方卫视2011星光版《舞林大会》即将于今晚21:05上演总决赛终极对决。由花样滑冰运动员转行为一名实力演员的张曦文在经过初赛、复赛以及踢馆赛的激烈厮杀后,一路过关斩将成功晋级,这位“坚强舞者”能够在最终对决中成功登上梦想之巅,让人分外期待。

  在过往的比赛中,张曦文在家中长辈突发意外和频频饱受伤病困扰的情况下,凭借强大意志力和敬业精神一次次出色地完成了舞蹈,让评委和观众被她华丽精彩的舞蹈吸引的同时,也感受到了张曦文的坚强和努力,甚至给予她“坚强舞者”的美誉。今晚的“舞林”终极对决中,张曦文将和蔡妍、叶童、张一山、江映蓉等明星同台竞技,这位“坚强舞者”能否在腿部新伤旧患的困扰下,继续前行最终登上梦想之巅,成为众人最为关注的话题。对此,张曦文坦言参加《舞林大会》是人生中一次十分宝贵的经历,“我喜欢在各个领域发现不一样的自己,力求做得完美和无愧无心,希望不断突破自我,为观众奉献最精彩的表演。”对于是否能够赢得最终的胜利,张曦文则表示“我喜欢过程,也享受成果。”。

(责任编辑:章程)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