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王子文大银幕玩动漫 小荧屏变精灵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09日15:39
王子文《李献计历险记》剧照
王子文《李献计历险记》剧照

王子文《男人帮》剧照
王子文《男人帮》剧照


  由王子文、房祖名主演的同名动漫改编的电影《李献计历险记》正在全国各大院线热映当中。片中温婉的王倩,与电视剧中那个齐齐形成鲜明对比。

  王倩,脸上一直会挂着暖暖的笑容,有点小任性却体贴备至,和李献计一样患有“差时症”,却因为深爱着李献计隐瞒已经好转的病情……一个让李献计为之不惜任何代价去寻找的女孩。打游戏通关、卖肾、穿越不同时空,直至白发苍苍。作为浪漫爱情故事的女主角,是幸福的。作为一部穿越不同时空之中、穿越真人与动画不同介质之中的爱情女主角,是兴奋的、美丽的。王子文说“这是把她拍得最美的一部作品”。出道伊始就悄然迈进大银幕的王子文,不论是《唐山大地震》中的小河,还是《无人驾驶》中的子非鱼,玩转动漫可是头一遭,而这一遭让王子文大呼过瘾。

  而凭借在电视剧《家,N次方》中齐齐这个鬼马、机灵、敢爱敢恨的形象,让观众眼前一亮,并且短时内聚集超高人气。王子文小荧屏上被冠以“鬼马精灵”的名号。即将于10月22日登陆各大卫视的电视剧《男人帮》中,王子文饰演90后高中生潇潇,左永邦(汪俊饰)的女儿,罗书全(黄磊饰)的学生,虽然没有齐齐那么“闹腾”,但是小大人的潇潇又会上演怎样的故事,王子文有会给观众带来怎样的不同,拭目以待吧。(xby/文)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