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许多过足旗袍瘾 不惧PK邬君梅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09日15:21
《旗袍旗袍》许多剧照
《旗袍旗袍》许多剧照


  江湖史诗传奇剧《旗袍旗袍》目前正于江苏卫视黄金档首播。该剧云集侯勇、刘佩琦、许多等著名演员,以“九•一八”事变后全国风起云涌的抗日浪潮为背景,在展现革命传奇的同时描画了民国时期上海滩江湖风云。

  历史上的宋美龄生活习惯完全西方化,却偏偏钟情于旗袍,剧中宋美龄的造型当然也以旗袍为主,这无疑让剧中宋美龄的饰演者许多过足了旗袍瘾。“我本人也很喜欢旗袍,这部戏里的旗袍是印象当中我所穿过的最漂亮的旗袍装,很华贵。”

  接演了这样一个经典的历史人物,而这个经典人物又有多个经典的影视版本,“许多版宋美龄”不可避免地将被观众拿来与其他版本进行种种对比。当谈及是否对此存有忧虑时,许多坦言:“当然有忧虑,很担心,已经有那么多经典版本的宋美龄了,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张曼玉、杨紫琼和邬君梅主演的《宋家王朝》。但是每一个人的理解都不一样,每个演员的表演方式和表演方法也不一样,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特色,我跟这个人物在性格和生活经历上也存在很多相似的地方,因此我在担心之余我也很自信。第一次饰演历史人物,还是国母级人物,无论是人物还是造型,都是我从来没有尝试过的,我很珍惜这个难得的机会,挑战必然有,但这样的挑战让我心存感激。”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