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黑狐》10月10日亮相湖北电视台综合频道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09日15:06
《黑狐》海报
《黑狐》海报

  由张若昀、李曼、吴婷、文章、刘小锋、吴秀波等出演的大型特工战争剧《黑狐》带着紧张的气氛和引人入胜的情节,将于10月10日晚上19:35登陆湖北电视台综合频道。

  该片以1931年“九一八”事变后,日军大肆侵略我中华大地为背景,展现了国难当前,任何民族、阶级、阶层的界限都消失了,中共、国民党,包括日本反战人士纷纷联手,在隐秘战线上,谱写出一首抗击日军、反对侵略、爱好和平的壮歌。

  作为《雪豹》的兄弟篇,《黑狐》在延续了《雪豹》战争题材的同时,还融入了特工元素。而提到“特工”一词,观众无疑会联想到精彩的打斗场面以及令人屏气敛息的故事情节,这势必将成为该剧的一大看点。

  一个“黑狐”的代号、一份“樱花计划”、一纸“16号密令”、一批失窃的清宫珍宝、一支神秘又战斗力极强的突击队,这些看似零散的信息间究竟有何联系?敬请于10月10日晚上19:35锁定湖北电视台综合频道,与主人公共赴荆棘之路。

(责任编辑:章程)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