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李献计历险记 > 新闻动态

白凯南耍宝张衣捧哏 《李献计》银幕说相声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09日14:58
《李献计历险记》剧照
《李献计历险记》剧照

刑警队长张衣
刑警队长张衣


  改编自同名动漫作品,由房祖名、王子文、张衣、白凯南等主演的电影《李献计历险记》,自10月1日上映以来,凭借独特的故事结构、震撼的视听效果,在国庆档的众多电影作品中独树一帜,赢得了不俗的市场口碑和观众认可。

  实力演员张衣在片中饰演一位经验丰富的刑警队长,青年相声演员白凯南则饰演张衣的下属——负责审问为救女友私自卖肾的李献计。由于李献计身患差时症,其语言逻辑和行为习惯与常人不同,让负责调查这件事的张衣和白凯南听得云里雾里。在这种情境下,张衣与白凯南的审问一捧一逗,产生了类似相声的喜剧“笑果”,令观众大呼过瘾。

  在以往的作品中,张衣曾饰演过形形色色的坏人,也曾塑造过不同的刑警,此次加盟电影《李献计历险记》,已经是他第四次出演刑警队长,因此他也被香港导演称为“内地刑警队长”代言人。谈到在影视作品中与“刑警”的缘分,张衣坦言,大概跟自己的经历有关,“在野战部队几年的当兵经历,使得警察、军人这类角色一直是我的首选,男人嘛,也会比较偏爱硬汉、英雄这种的角色。”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