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张一山备战舞林决赛 高难度剑指“舞林盟主”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09日14:51
张一山“舞林大会”排练
张一山“舞林大会”排练


  今日,新生代优质偶像张一山抵达上海,备战即将于10月9日晚21:00东方卫视开战的《舞林大会》决赛。《舞林大会》一路过关斩将的张一山被外界预测稳进前三甲,但他表示,自己参加《舞林大会》就要拼出全力,在舞蹈的动作和立意表达上都要有所创新,每一个参加比赛的选手都是为着金牌去的,我也不例外!

  初赛时,并非舞蹈出身的张一山并不是被大家一致看好,而张一山骨子那股不服输的拼劲开始爆发,动作有板有眼,节奏情绪皆十分到位。在一片欢呼中进入复赛,复赛中的张一山一鼓作气,少时武术功底开始凸显出来,以全场最高的近满分的29分稳稳挺入决赛,,让人刮目相看。而本次决赛,张一山更会用尽浑身解数,给自己的“舞林“之路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张一山表示,这次将在决赛上跳的舞难度会更大,甚至很危险。与舞蹈老师需要极其默契的配合。“我们现在每个动作都在反复的揣摩节奏,尽全力做到完美,这需要个人的情绪和形体的到位,两人配合的滴水不漏才行”。

  张一山在《舞林大会》上的每一次表演都会让观众和评委为之一震,作为《舞林大会》最年轻的选手,极强的可塑性使其在未来星途的发展不可估量。与张一山配合的舞蹈老师也对一山赞不绝口,从初赛到复赛再到决赛,全程的指导与配合。张一山也虚心向舞蹈老师请教,默契度一升再升。在舞蹈中张一山出专业舞者才有的专业水平,金星老师都赞他:“你是我在舞林大会中看到的最有舞蹈潜力的明星。”他更是获得了金星老师和方俊老师的双料满分!如此有实力的明星,如此有潜力的舞者,张一山的目标自然剑指舞林冠军。

  关于张一山女朋友的的一些传闻在坊间也始终都有流传,张一山表示,自己会在大学期间努力学习,充分体会大学的生活,希望大家能够关注我的努力

  据悉,东方卫视将于10月9日晚21:00直播《舞林大会》盛况。张一山会有怎么样的表现,能否最终冲进三甲,剑指“舞林盟主”。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