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大金脉》热拍 杨紫彤演绎抗战洋小姐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09日14:46
杨紫彤(资料图)
杨紫彤(资料图)


  日前,由张永琛担任编剧,王文杰执导的央视年代抗战大戏《大金脉》正在山东火热拍摄中。该剧汇集了邵兵、黄维德、杨紫彤、王力可等实力演员倾情加盟,力求展现中国黄金文化和中国民俗文化。演员杨紫彤饰演顾玉真,是个敢爱敢恨留洋富家小姐,可谓剧中一大亮点人物。

  《大金脉》以抗战时期为背景,通过采金老板鲁有道和孟玉琨两家人在中国共产党的指引下与日寇斗争以及悲欢离合的感人故事,刻画了以鲁家山、孟喜梅、郭林、顾玉莹、顾玉真等一批性格迥异、命运多桀、个性鲜明的人物形象,折射了整个社会的变迁,描绘了近半个世纪的采金历史,展现了抗战救国时期采金人的生活状况。

  因参演《时尚王国》、《摩登新人类》等影视剧被大家熟知的杨紫彤塑造过现代版灰姑娘、拜金女等各种角色形象,受到观众的喜爱。此次在剧中杨紫彤诠释的顾玉真因留过洋,思想开放,崇尚自由,敢爱敢恨,有着西方人的思想,但同时面对国家危难之际,挺身而出,保家卫国,可说是巾帼不让须眉,相信会给大家带来惊喜。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