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任晗《铁道游击队2》风头劲 《傻春》卷土再来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09日14:45
任晗《傻春》剧照
任晗《傻春》剧照

任晗《傻春》2
任晗《傻春》造型

任晗《铁道游击队2》
任晗《铁道游击队2》剧照

任晗《铁道游击队2》2
任晗《铁道游击队2》风头劲


  在多个卫视播出的风头正劲的《铁道游击队2》,已于近日渐落下帷幕。在剧中饰演鬼马精灵“小李九”的青年演员任晗,引起观众高度关注。她的另一部作品《傻春》也在各大卫视火热播出后,登陆吉林卫视卷土再来。

  在《铁道游击队2》中饰演眉清目秀、身手矫健、行侠仗义的小李九,带领“筷子会” 以扒窃列车货物和旅客钱财为生,却从不杀人放火和破坏铁路。以上这种独具传奇色彩的身世和错综复杂的关系,令“小李九”这个人物从众角色中脱颖而出,,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在《傻春》中饰演傻春最小的妹妹赵素楚,一个身体残疾、心理畸形的角色。虽然小李九和赵素楚这两个角色天差地别,但任晗都演绎出了精髓,也让人钦佩这个年轻女孩对角色把握的精准度。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