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下一个奇迹》即将公映 秦昊诠释励志传奇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09日14:43
秦昊(资料图)
秦昊(资料图)

秦昊《下一个奇迹》剧照
秦昊《下一个奇迹》剧照


  由台湾资深制片人叶如芬监制、卓立执导的电影版《下一个奇迹》即将与观众见面。该片由近期新作不断、有三次戛纳影帝提名之称的秦昊担纲男一号,携手莫小棋、刘诗诗演绎一段励志的传奇故事。据悉,该片也将于10号在上海举行盛大的8万人首映礼。

  《下一个奇迹》根据真人真事改编,讲述一个罹患忧郁症自暴自弃的年轻人Rocky因为一个偶然的机会,为了梦想与爱情不轻言放弃,最后美梦成真的小人物大故事。一向走文艺路线的实力小生秦昊挑大梁出演男主角Rocky,倾情演绎在众声喧哗的年代那份感动人心的努力与坚持。也正是因为秦昊独有的文艺忧郁气质,也让导演和监制对他的表演赞不绝口,希望通过这部励志电影,创造出属于自己的《下一个奇迹》。

  三次提名戛纳电影节、去年又凭借《春风沉醉的夜晚》入围金马奖影帝的秦昊一直以来都以低调沉稳的演技和特有的文艺气质被众多业内人士和观众肯定。据悉,秦昊今年不仅有《下一个奇迹》的精彩演绎,在电影《金陵十三钗》、《第一大总统》中也有上佳表现,不同角色的诠释也让观众备受关注。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