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张春年搭档刘佩琦 《第九个寡妇》上演叔侄恩怨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09日14:40

  根据严歌苓同名畅销小说改编的电视剧《第九个寡妇》已于9月9日9时在横店开机,不久将会转战广西桂林取景。该剧主演著名影视演员刘佩琦、张春年在剧中饰演叔侄,有很多精彩的对手戏。

  刘佩琦在该剧中饰演“孙怀清”,是女主角“王葡萄”的公公,张春年则饰演孙怀清的侄子“孙克贤”。《第九个寡妇》是以民国时期河南童养媳王葡萄的传奇一生为主线,与原著不同的是,剧版《第九个寡妇》加入了很多男性元素和传奇色彩。张春年饰演的“孙克贤”是以一个商人的形象出现,开始对刘佩琦饰演的叔叔极为不满,甚至“陷害出卖”,在一个没有纯粹坏人的剧中,孙克贤也算是一个小小的反角,但这个反角也在随着剧情发展,潜移默化之中悄悄改变着。从对“二大”不满到处处为“二大”着想,甚至帮助王葡萄一起藏匿他于地窖中,并一直保守这个秘密。张春年与刘佩琦两位戏骨级演员,在剧中可谓是大斗演技,过足戏瘾。

  张春年对于角色的理解时表示道:“孙克贤这个人物,其实是个很难把握精髓的角色,他有着一般商人的“奸”,在战争时期,不参军打仗,也不去做汉奸,只是单纯的做着生意,想着发财,运用商业手段谋取暴利,但就是这样一个“奸商”却可以在最后成为一镇之长。此次饰演的角色与以往所饰演的角色都有所不同,也算是个挑战。”戏外的张春年也尽显幽默搞笑风格,说演了这么多年的小人物,总算混上演“老爷”了。

(责任编辑:章程)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