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董璇高云翔婚后首演夫妻档 演感情戏真情流露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09日14:38

 

董璇高云翔恩爱相拥
董璇高云翔恩爱相拥

董璇高云翔海边浪漫牵手
董璇高云翔海边浪漫牵手

董璇高云翔两人一起回眸
董璇高云翔两人一起回眸


  近日,刚于8月大婚的董璇正在烟台与老公高云翔合作拍摄新戏《婆婆也是妈》,这是两个人首次合作拍戏,也是两人的“蜜月”。这部戏由高云翔董璇领衔主演,与刘莉莉饰演的麻辣婆婆对手戏颇为精彩。拍戏中刚新婚的董璇和高云翔两人仍碰撞出浪漫火花格外甜蜜,连导演都惊呼,自然真实就很幸福恩爱了,再演就太甜蜜了!

  董璇高云翔婚后拍戏度蜜月 两人首演夫妻档

  董璇和高云翔在8月份举办完浪漫主题的婚礼后,两人就直接进剧组参加电视剧《婆婆也是妈》的拍摄。因此,两人都没有度蜜月的安排,把蜜月直接安排在剧中和整个剧组一起度过。

  这部戏是董璇和高云翔首次在工作上的合作,而且两人饰演一对年轻的80后小夫妻。对于两人的首次合作,董璇则表示,“特别期待能和他(高云翔)一起拍戏,别人都是拍戏认识的,我们没有,所以就很想尝试下在一起工作,而且又是两个人出演夫妻,算是我们两人的新婚纪念礼物了。”《婆婆也是妈》围绕董璇扮演的儿媳妇和婆婆之间的家庭纠纷、婆媳大战为主线,而夹在中间的儿子是左右为难地当起“调解员”,化解双方矛盾。戏里戏外,初当儿媳妇的董璇都向扮演婆婆的刘莉莉探讨婆媳关系和相处之道。

  新婚小两口甜蜜无比 演戏只是真情流露

  在《婆婆也是妈》剧中,董璇和高云翔饰演一对极其恩爱的小夫妻,尤其是高云翔饰演的李大伟对董璇扮演的马可百般呵护,宠爱有加。戏外,刚刚新婚的高云翔和董璇甜蜜无比,高云翔会带董璇去海边散步,吹海风,还会给她制造浪漫惊喜。而董璇也会带着高云翔去烟台各地方搜罗各种好吃的海鲜,她笑称,两人又碰撞出火花了,“很像自己和高云翔谈恋爱那会儿的情景。”

  对于董璇和高云翔两人在戏中的合作表现,导演不仅高度认可,而且还说到,他们俩演夫妻只要是自然状态,真情流露就好了,再甜蜜就羡煞众人了。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