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蚁族》热播受关注 张佳宁真实演技引共鸣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09日14:36
张佳宁《蚁族的奋斗》剧照
张佳宁《蚁族的奋斗》剧照

张佳宁杨烁《蚁族的奋斗》剧照
张佳宁杨烁《蚁族的奋斗》剧照

  张佳宁、杨烁、张铎等青年实力演员联袂主演的青春励志剧《蚁族的奋斗》,用写实的手法讲述了真正属于草根的奋斗故事,目前正在浙江、山东、江苏、上海、南方、吉林等地面台火热播出。剧中,张佳宁饰演的宋楚楚善良单纯,对爱情无悔付出、对事业有自己的看法的积极生活态度深深感染了电视机前的观众,张佳宁真实娴熟的演技也获得了广泛好评和称赞。

  《蚁族的奋斗》关注80后蚁族这个弱势群体,讲述了小小蚁族的奋斗故事,因此一经播出便引起各界广泛热议,很多观众纷纷表示该剧让出门在外打拼的年轻人感受到了鼓舞。对此,女主角宋楚楚的扮演者张佳宁认为该剧是一部笑中有泪的影视作品,“剧中的蚁族们对理想、生活、爱情有着坚定的追求,因此很容易让人产生共鸣。”

  对于剧中所饰演的角色,张佳宁则坦言虽然楚楚打动人心的很大一方面是她对赵荣生的爱和对爱情的无悔付出上,但其实楚楚是一个对感情、事业和生活都很有自己想法的女孩,“她不会为了工作而失去人格尊严,更不会因为自身的利益而打破做人最基本的原则。”张佳宁还表示剧中的楚楚是一个蚁族创业的典范,比如她会想到开网店出售剩余时间这种方法来创业,就说明楚楚是一个做事很有头脑的女孩。“楚楚一直在为身边的人付出,但并没有失去自我,她是一个一直在按照自己内心所向往的生活方式生活的女孩,很善良也很执着。“张佳宁如是说。

(责任编辑:章程)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