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刘雪华“母性”释放 《千山暮雪》即将上演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09日12:00

刘雪华、刘恺威母子连心
刘雪华、刘恺威母子连心

刘雪华《千山暮雪》定妆照
刘雪华《千山暮雪》定妆照

  都市情感大戏《千山暮雪》经过近半年的准备即将与观众见面,于10月18日独家登陆湖南卫视。该剧是湖南卫视继《回家的诱惑》后即将再推“都市女人反击情感暴力话题大戏。“萌妈”刘雪华将携“萌娃”刘恺威以及“萌媳”颖儿、“悍媳”温峥嵘等共同出演该剧。此番刘雪华在剧中竟然出演莫“禽兽”之母,见证了一个“禽兽”的养成,观众对刘雪华的“母性”光辉拭目以待。

  该剧改编自同名畅销小说,剧情不仅涉及商战与情感,其中更讲述了一个真情实感、勇敢坚强的慈母蒋云,在激烈的商场争斗中,在失去了丈夫后,身患绝症,教养孩子长大成人的故事。

  剧中,每当由刘雪华扮演的慈母蒋云出现,刘恺威所饰演的莫绍谦脸上总会一扫严肃、阴沉的神态,而气氛也发生了180度转变——莫少谦在唯一能够给予他心灵上安慰的蒋云面前,总是放下所有的防备,像个大孩子一样露出难得一见的笑脸。不仅为原本悲伤的故事增加了许多暖意,更让粉丝看了反心疼不已,大呼改编惊喜多。刘雪华再度演绎“妈妈”角色,却不再哭哭啼啼,而是一个很新潮、很乐观的“萌”妈,经常打电脑、玩游戏。刘雪华自己评价说:“相信很多人都会很喜欢这个妈妈,她在用生命疼爱儿子,甚至是儿子的‘外遇’。与儿子之间表达亲情的方式也实在很有爱。”

(责任编辑:章程)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