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华谊澄清旗下艺人炒作传言:李鑫雨才是受害者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09日11:58
华谊女星李鑫雨
华谊女星李鑫雨

右下角为二人合照,已被博主删除
右下角为二人合照,已被博主删除


  近日,一则关于新加坡歌手阿杜与华谊新晋花旦李鑫雨即将秘密结婚的消息传的沸沸扬扬,而阿杜经纪人上周通过微博发表声明,称此事为有人借机炒作,阿杜对此并不知情。这一声明使事件的另一主角李鑫雨成为众人猜测的对象,有网友甚至臆测整个事件是李鑫雨刻意炒作,想借此上位。而对于此次传闻,李鑫雨表示自己也是在网上得到的消息,而在微博上发布的与阿杜的合照只是朋友聚会时所照,却被某些记者断章取义的当成两人的亲密照并据此大作文章,对此李鑫雨也是大呼“冤枉”。而华谊兄弟相关负责人也表示,此次传闻最大的受害者应该是李鑫雨,提升知名度的方法很多,但至少在国内没有女星会为了炒作而把结婚当儿戏。

  据了解,李鑫雨与阿杜的绯闻于上月爆出后愈演愈烈,由最初的恋爱到赠豪车珠宝、购置豪宅准备订婚,之后更是传出两人正在筹备婚礼的消息,面对这一传闻,现在还是单身的李鑫雨倍感尴尬之余也是哭笑不得,不希望事情继续恶化的她采取了沉默的态度应对这一传闻。

  而不久前阿杜经纪人在微博上发表声明,明确表示此传言为假,阿杜尚未有结婚的打算。后又在接受采访时毫无依据的称此事件为李鑫雨刻意炒作,误导大众将矛头指向未及时作出解释的李鑫雨。对此李鑫雨的经纪人也表示不知为何对方会做出这样的声明,明明还是单身却被传将要结婚,这件事给李鑫雨以后的生活造成了极大的负面影响,希望对方经纪人能在掌握事实依据的前提下负责任的对此事做出客观合理的声明。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