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与时尚同居 > 《与时尚同居》新闻

徐若瑄爆《与时尚同居》幕后 周渝民入戏成魔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09日11:47
《与时尚同居》周渝民徐若瑄合作温馨默契
《与时尚同居》周渝民徐若瑄合作温馨默契

《与时尚同居》周渝民演绎外冷内热毒舌男
《与时尚同居》周渝民演绎外冷内热毒舌男

《与时尚同居》仔仔为戏入魔
《与时尚同居》仔仔为戏入魔


  由星光国际、容丞和悦和常阳国际联合投资拍摄,尹丽川执导,周渝民、徐若瑄、谭咏麟、春晓、乔任梁、方然等群星主演的职场喜剧《与时尚同居》,即将于10月21日全国上映。周渝民、徐若瑄继《狂爱龙卷风》时隔八年再度携手,颇受媒体关注,徐若瑄也感触良多,不仅发现周渝民愈发帅气而更像梁朝伟,合作也更加默契。只是其为戏痴狂的性格仍未改变,在片场时常自言自语,“吓的我们都不敢打扰他”。

  时隔八年 帅气升级神似梁朝伟

  《与时尚同居》讲述一个落魄精英男和带领一队怀才不遇的职场弃儿对抗一个独断男魔头的搞笑复仇故事。周渝民饰演一位性格张扬又毒舌的精英男“周晓辉”,徐若瑄则饰演经常被其“欺辱”的干物女助理“英红”。据悉,此次是俩人继《狂爱龙卷风》后时隔八年的二次合作,虽周渝民突破以往温柔王子形象,变身成一位不讨喜的冷酷上司,但仍不妨碍徐若瑄犯“花痴”,“近距离看仔仔帅呆了,而且越看越像梁朝伟”。此外,徐若瑄也认为周渝民稳重很多,演戏也愈发成熟,“不需要刻意沟通,一上戏我们就非常默契”。

  入戏成魔 仔仔独自疯狂呓语

  一向为戏痴狂的周渝民,在拍《与时尚同居》时也不改其“疯狂”路数。据悉,周渝民饰演的“周晓辉”是片中的“时尚小魔头”,而其中的一场骂戏更是让“魔头”邪恶大爆发,需要用京腔普通话把在场角色都从头到脚的骂一遍。这场关键的骂戏,对于向来不善说普通话的周渝民压力非常大。徐若瑄爆料,周渝民为这场戏,提前一个礼拜就开始做准备,而准备方式也特别有“仔式”风格,其经常独自躲在某个角落,表情严肃还不停地自言自语,“刚开始让不明真相的我们都不敢去打扰”。对此,周渝民腼腆解释,“我需要提前想象出场景,才能让自己骂的更加熟练呀”。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