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花儿朵朵》 > 新闻动态

花儿“神婆”黄夕倍爆发 向往成为流浪艺术家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09日11:30
黄夕倍自由而歌受追捧
黄夕倍自由而歌受追捧

  青海卫视2011花儿朵朵全国总决赛10进9晋级赛虽然已于7日落幕,刘思涵终极PK周晓晓出乎场内外所有人意外遭遇淘汰,但当晚“神婆”黄夕倍的表演再次令人回味。

  “神婆”回归 创新演绎民族歌谣

  “神婆”在总决赛第一场浅吟低唱《quando quando quando》虽惊艳全场,却被评委朱哲琴指出“没有彩排时好”。第二场黄夕倍的配唱《打起手鼓唱起歌》充满苍茫感,又被挑剔的观众说成是哼唱几句便轻松晋级。相较于前两场总决赛中有自己风格却没什么可圈可点的表现来说,总决赛第三场“神婆”的现场发挥可谓在带给观众惊喜之余,也让观众过足了个小瘾。

  10月7日晚,在比赛开场两两选手合作演唱中,“神婆”黄夕倍与纳西族姑娘和秋香共同演绎的一首《高原女人》充满了云南风情。“神婆”更是首度在舞台上与和秋香共舞起来,舞姿看似自由随意,但韵律中却带着浓郁的西南少数民族风情,让人仿佛置身在如梦如幻、旖旎静谧的女儿国中。评委科尔沁夫也给予了充分肯定,称“现在选秀节目为什么出不来人,记不住,就是因为缺少个性,而你们展示出了自己的个性”。

  “神婆”爆发 精灵舞动渐入佳境

  在与李佑晨进行花仙子争夺战中,黄夕倍随性演绎的一首《Knockin on heaven's door》让观众再次见识到了“神婆”的威力。白色飘逸的齐地裙裤,光着脚丫自由摆动着身体歌唱的黄夕倍,像一个音乐精灵在舞台上跳跃。时而与乐队吉他手互动,时而又围着大大的UFO舞台自由舞动、轻跳,感觉就像是在草地上歌唱那样随性。孙国庆老师更是毫不吝啬赞美之言“今天她的歌声给我们带来的不止只是音乐,而且里面有一种颠覆,有一种新颖,还有一种创造”。这让神婆都有些羞涩地吐舌头,颇为可爱。关于这首歌的演绎科尔沁夫也与孙国庆老师有不同意见,称“这种演绎我很喜欢,但是我觉得它未必是最合适的。”但不管怎样,这首歌更是让全场一边倒,无可救药地爱上神婆!更有网友感叹“唱到内心深处了”。

  随着青海卫视2011花儿朵朵全国总决赛的进行,“神婆”黄夕倍的演唱状态更是逐步渐入佳境,她表示自己的梦想并不是成为个艺人,而是艺术家。虽然都有个艺字,黄夕倍则认为大有不相同,“艺人就要生活在光鲜亮丽的环境中,而艺术家很有可能会流浪街头,我追求的状态是后者”。姚晨等明星转发黄夕倍比赛作品,使她在网络一炮走红,这让黄夕倍觉得很有压力,“姚晨也经常转发冷笑话,所以我只能更加努力,不至于让别人觉得我也只是她转的一个冷笑话。”

(责任编辑:章程)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