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杨幂《八星报喜》演喜剧 黄百鸣为其选男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09日11:00
《八星报喜》杨幂黄百鸣父女造型曝光
《八星报喜》杨幂黄百鸣父女造型曝光


  由甄子丹、吴君如、黄百鸣、杨幂主演的贺岁喜剧电影《八星报喜》正在香港热拍,小花旦杨幂在片中首次尝试喜剧表演,与黄百鸣饰演一对非亲父女。近日,《八星报喜》剧组曝光了一组杨幂与黄百鸣的宣传照,两人亲昵自然的状态和表情令不少网友笑言“颇有父女相”,而杨幂也透露,在片中,“老爸”黄百鸣虽不是亲生却胜似亲生,不仅对她悉心照顾,还亲自出马为她选择男友。

  据悉,《八星报喜》延续了香港贺岁喜剧一贯的风格,以亲情、爱情、友情为主题,讲述了一个大家庭众多成员的工作、恋爱故事。在片中,杨幂饰演了一个俏丽可爱,非常受欢迎的万人迷式女孩,没有父母的她与黄百鸣相识后就把他视作父亲,两人间上演了各种轻松诙谐的父女沟通桥段。而把杨幂当作亲生女儿疼爱的黄百鸣,不仅关心杨幂的生活,还亲自出马为她考验三个追求者,帮她寻找真命天子,并由此引发了一系列搞笑温馨的故事。

  谈及这段“老爸”选男友的故事,杨幂笑言演的很开心很过瘾,还有点小感动,“因为生活中,我的爸爸是那种很尊重我的意见,不会帮我做决定的类型。所以这还是第一次经历老爸因为护女心切,而使用各种小手段考验人的情况,觉得有个这样的老爸感觉也不错,哈哈。”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