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关之琳自曝已有对象 绯闻男友陈泰铭买房为邻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09日10:52
关之琳(资料图)
关之琳受访谈笑风生(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近日,有媒体报道台商陈泰铭已在关之琳住处附近购买御苑独立屋,车程仅需五分钟,关系再次升级。而关之琳遇到记者采访时,罕有自曝“已有对象”,并坦言“我当然向往婚姻,闪婚也可以。”

  据新加坡《联合晚报》消息, 日前49岁的关之琳被问到感情生活时,笑说:“OK,很好,都有人追求。”“追求者是不是台商?”她不置可否,又罕有自曝“已有对象”,还透露:“有一样我要澄清,你拍到我身边的男士,全部都是单身!”此话似乎间接证明陈泰铭已与妻子离婚,她只说:“你自己查啦!”

  据悉,陈泰铭其实育有一子及一对双胞胎女儿,但在2008年,也就是跟关之琳传绯闻一年后突然传出他与妻子已离婚,但消息一直未经证实。

  2007年,关之琳与身家逾百亿的55岁台湾富豪陈泰铭开始传绯闻,去年7月两人被拍结伴游法国,在巴黎街头甜蜜牵手兼揽腰,关系浮上台面。其实,近年陈泰铭不时飞香港见关之琳,她也多次被发现陪陈泰铭见朋友,可见陈泰铭非常重视她。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