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永不磨灭的番号 > 新闻报道

《番号》二轮上星热播 白雨六大卫视大放异彩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09日10:38
《番号》三大主演:张宁江、白雨和王雷
《番号》三大主演:张宁江、白雨和王雷

白雨手捧“小北平”塑像
白雨手捧“小北平”塑像


  由徐纪周执导的电视剧《永不磨灭的番号》在北京卫视创下超高收视佳绩后,10月6号又同时登陆山西、山西、云南、河北、河南和天津六大卫视进行第二轮上星播出。在剧中表现深受好评的黄海波、白雨、王雷等主演也继续在电视荧屏上大放异彩。

  首播后随即创下收视和口碑双丰收的《永不磨灭的番号》虽已是二轮上星,但依然吸引了全国陕西、山西、河北、云南、天津、河南等六大卫视同时上星热播。播出频道数量远远超过同期其他题材电视剧对手,可谓势头凶猛、火力十足。

  除了黄海波、王雷、李健、张宁江等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男性角色,由新晋小花旦白雨饰演的“小北平”更成为剧中最独一无二的一抹女性亮色。出身富家的“小北平”,性格耿直,快言快语,一心跟随王雷扮演的陈锋,两人在剧中感人至深的表演赚取了无数观众的眼泪。白雨也凭借其超自然的演技备受观众的认可,人气迅速飙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