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浪漫向左 婚姻往右》热播 李依玲与徐帆合作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09日10:34
李依玲写真
李依玲写真


  都市浪漫轻喜剧《浪漫向左,婚姻往右》自10月3日起在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开播以来好评不断,为十一黄金假期的荧屏带来了轻松欢乐。青年演员李依玲在剧中饰演甜甜,虽然戏份不多,但是表现依然可圈可点。尤其是和徐帆合作,让她收获良多。

  《浪漫向左,婚姻往右》用幽默诙谐的方式讲述了以范晨(范明饰)和陈小文(徐帆饰)夫妇为核心而展开的三个普通家庭的故事。编辑室主任范晨一直在平淡的婚姻生活中制造、追求浪漫,而妇产科大夫陈小文整日忙于工作和柴米油盐,从未把浪漫当回事儿。尽管有矛盾,但是这个家庭依然“靠谱”地生活着。

  李依玲饰演的甜甜是一个表面不羁,内心其实很有担当的女孩。甜甜的母亲身体一直不太好,她的弟弟还要考大学,甜甜一直负担着养家的重任。甜甜的男友跑了,在朋友的陪同下,甜甜去医院做了人流。但是巨大的生活压力,让手术后的她不敢停下工作的脚步,晚上她还是继续去迪厅跳舞。

  拍摄《浪漫向左,婚姻往右》最让李依玲兴奋的是和徐帆搭戏,尽管她的戏份并不多,但是能和自己的偶像搭戏,也让她收获良多。作为一个青年演员,李依玲从来不缺少努力和学习,尤其是和这些实力派的老戏骨学习。在李依玲合作过的众多导演和演员中,很多人都记住了这位既刻苦又充满潜力的青年演员。期待这位演艺圈不可小觑的新生力量,带给观众更多更好的作品。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