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陈志云被捕 > 新闻报道

乐易玲与陈志云同看演出 亲密耳语破不和传言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09日10:30
乐易玲与陈志云边看演出边耳语。
  乐易玲与陈志云边看演出边耳语。

  搜狐娱乐讯 古巨基前晚的红馆演唱会,获不少好友来捧场,包括当日遇上官非时,古巨基一直在背后力撑的陈志云。陈志云在开场时联同跟古巨基熟络的邝美云同坐贵宾席,开场不久邝美云先行离座,换上是近日被指因经常厚此薄彼引起无线流失人才的乐易玲。

  一直有指陈志云跟乐易玲势成水火,在无线内部明争暗斗,当日乐易玲在庭上质疑陈志云邀请艺人出席活动的做法,更令两人关系推入前所未有之差。前晚两大无线巨头并排而坐,未知是古巨基的演唱会气氛令两人暂时放下是非,还是大批传媒在场免得成为焦点,陈志云与乐易玲完全投入看演出,不时挥动手上萤光棒,两人更不时互相耳语,骤眼看还以为乐易玲依偎在陈志云肩膊上,乐易玲还拿手机拍下精采画面留念,两人看至完场才双双离开。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