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夫妻那些事》 > 新闻动态

《夫妻那点事》杀青 湖南卫视独家买断

2011年10月09日09:52
来源:搜狐娱乐
《夫妻那点事》剧照
《夫妻那点事》剧照

《夫妻那点事》剧照
《夫妻那点事》剧照

  由陈数、黄磊主演的都市情感剧《夫妻那点事》已于国庆节前夕在北京杀青。该剧讲述了一对丁克夫妻因为种种原因变成“白丁”,转而苦苦求子的故事。陈数和黄磊的夫妻搭档也颇具期待性,拍摄期间各大卫视就纷纷抛出橄榄枝,有意购买,而最终花落谁家在杀青这天就已揭晓。记者致电制片方华谊兄弟获悉,《夫妻那点事》的电视播映权已经确定由湖南卫视独家买断,将于明年与观众见面。

  好剧少而贵 看中《夫妻》高品质

  《夫妻那点事》为什么能够被湖南卫视看重?湖南卫视总编室主任何小庭告诉记者:“近年来好剧越来越少,越来越贵,我们在选片的时候看准一个能火的剧,也会当机立断地买下。《夫妻》首先是演员阵容好,陈数和黄磊的夫妻档搭档也是蛮新鲜的,再有就是反应了一个典型的社会话题,年轻人到底是享受生活第一还是抓紧生下一代重要,这都是随着80后这一代人成长为社会精英后要面临的问题,再次这个剧卖相也好,全剧贯穿着各种时尚风向标,从服装造型到剧中涉及的一些消费场所,带给观众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相信湖南卫视这个播出平台加上华谊兄弟这样大的投资制作方,这个剧一定能掀起新的收视狂潮。” 据《夫妻那点事》制片人庄立奇介绍说,一般制作方发行电视剧都会剪出精选镜头的片花给购片方观看,而《夫妻》这个剧却剑走偏锋,发行人直接带购片负责人来到机房,全部拍摄完未剪辑的素材都可以随意观看,足见制片人对这部戏品质的自信。湖南卫视就是在看过原始素材后即刻决定购买。

  价格创湖南卫视新高 有望把《夫妻》品牌化

  据悉《夫妻》以不俗的价格被湖南卫视拿下,创下湖南卫视购剧单集价格的新纪录。如此斥重金购下《夫妻那点事》湖南卫视表示除了看重品质之外还有更深层面的考虑。

  湖南卫视总编室主任何小庭说:“以前看湖南卫视长大的那批观众需要有新的吸引他们的内容,除了青春偶像剧之外,也需要《夫妻那点事》这样反应都市人生活的情感剧,同时希望这类剧也能吸引社会上的一些高知的文化人群关注湖南卫视。《夫妻》反应的社会话题非常新颖独特,剧中的很多情节会传达给观众一个全新的理念,非常贴近现代都市精英人群的生活,这部分观众也是未来我们要争取的收视群体,如果效果好我们也不排除把《夫妻》做成一个品牌,一个系列剧推出。”

(责任编辑:章程)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