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海外电视

新春古装剧《忠臣藏》阵容曝光 常盘贵子主演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10月09日09:42
常盘贵子
常盘贵子

  据日本媒体报道,由内野圣阳主演、将于明年1月播出的东京台新春古装剧《忠臣藏 义和爱》公开了最新演员阵容,常盘贵子、万田久子、板谷由夏、田中美里等女星都将参演该剧,常盘贵子在剧中饰演主人公堀部安兵卫的妻子。

  这是常盘贵子第一次和内野圣阳合作,她称赞《忠臣藏》中男人之间的义气让女人嫉妒,为对方着想的心让人感动,而且这部剧演员阵容豪华非常适合新春播出,另外她还说:“内野圣阳非常用心塑造出堀部安兵卫这个角色,我要做个适合这个角色的妻子。”

  《忠臣藏》是东京台新春古装剧第34部作品,也是该栏目第五次讲述《忠臣藏》的故事,以在高田马场决斗中扬名的赤穗藩堀部弥兵卫的儿子堀部安兵卫为主人公,编剧由创作过《义经》等作品的金子成人担任,导演由松原信吾和本木克英担任。出演该剧的还有馆博,在剧中饰演大石内藏助,万田久子在剧中饰演他的妻子,板谷由夏饰演主人公好友的妻子。

  本剧制作人山鹿达也说:“女主角是个一直支持丈夫的贤内助,不仅如此她还有身为女性的坚强之美,内外兼备,身为一线女星的常盘贵子和内野圣阳第一次合作夫妻,非常令人期待,我确信常盘贵子塑造的形象会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而且万田久子、板谷由夏等很多知名女星都将出演该剧,豪华阵容请大家拭目以待。”该剧将于2012年1月2日开播,由中岛美雪演唱主题曲。

(责任编辑:章程)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