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苏永康暗讽梅艳芳哥哥梅启明 称不要太强求(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09日09:29
苏永康表示如果有钱也想竞投梅艳芳的遗物
苏永康表示如果有钱也想竞投梅艳芳的遗物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已故梅艳芳的遗产执行人,早前委托苏富比拍卖梅艳芳的43件珠宝手表,10月5日举行的拍卖会总成交价约681万元港币。当天梅艳芳的哥哥梅启明到场,他指宣传不足,遗物被低价拍卖,入禀法庭提出控告,要求赔偿10亿元港币损失及道歉。

  梅艳芳的生前好友苏永康,前晚(10月7日)欣赏何韵诗演出的舞台剧《贾宝玉》,他表示如果有钱也想参加竞投。对于梅启明的做法,他暗讽对方,觉得做人应该放开些,不要太强求。提及梅启明要求遗产执行人赔偿10亿元港币?苏永康指对方是否急着需要钱?他可以帮忙筹款,但只给5元。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