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舞林大会 > 舞林大会新闻动态

舞林大会终极对决 叶童:拿了奖金心情才会好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马婷 蔡慕嘉
2011年10月09日09:22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马婷 实习生 蔡慕嘉) 经过初赛、复赛及踢馆赛的激烈厮杀,2011星光版舞林大会的收官之战将于今晚9点在东方卫视现场直播。昨日上午,舞林大会总决赛的新闻发布会在上海召开,叶童、江映蓉、张一山等晋级总决赛的明星悉数到齐。对于“舞林盟主”的宝座,明星选手们各有心思。

  年纪最大的叶童与年纪最小的张一山均被认为是夺冠的热门人选。作为从初赛一路走来唯一没受到毒舌评委金星犀利批评,更被金星誉为最有潜力的选手,张一山夺冠似乎不在话下。对此,他却揶揄道:“可能金星老师喜欢我吧。她大概对小朋友照顾多一点,所以对我没批评,都以鼓励为主。不敢打击我幼小的心灵。”谈到冠军宝座,他说,“我都是尽力而为,冠军真没想过,万一我在台上摔一跤不就都没了吗?”而与张一山恰恰相反,选手队伍中年纪、经验都较为资深的叶童,则表现出夺冠的迫切心理。她甚至开玩笑说:“(冠军)奖金到哪里拿?最近心情很不好,可能是因为比赛就要结束了,有点不舍和压力,所以我必须把奖金给拿了。”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