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梁咏琪坎坷情路 连交3任外籍男友终得圆满

来源:京报网
2011年10月09日09:03
 

 与郑伊健分手后,梁咏琪闪电般地结交了法籍男友Sly,2006年梁咏琪被狗仔拍到与Sly在车上激吻。两人相恋4年,但男友一直未被梁咏琪家人接受,反对最强烈的就是思想传统的母亲大人。为了拉近双方距离,梁咏琪甚至豪掷1500万,买下现居联邦花园的毗邻单位,为男友制造更多见家长的机会。

    可惜梁咏琪好心做坏事,Sly对于被梁咏琪母亲“近距离监控”大感不满,梁妈妈又说出“不想见到外人出入”。成为夹心人的梁咏琪左右为难,Sly更趁机向她提出分手。

 

     在外界还对这段感情纷纷猜测时,梁咏琪通过微博承认双方已分手,“经过愉快的沟通,我们决定不做情侣,但会做一对更好的朋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章程)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