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舞林大会》今晚总决赛 萧蔷“归去来”

来源:东方早报
2011年10月09日07:42
进入决赛的选手:杜奕衡、张曦文、叶童、蔡妍、郭书瑶、娄艺潇、江映蓉、牛萌萌(后排从左到右)、毛孩(前排)等人,在发布会上集体亮相。
进入决赛的选手:杜奕衡、张曦文、叶童、蔡妍、郭书瑶、娄艺潇、江映蓉、牛萌萌(后排从左到右)、毛孩(前排)等人,在发布会上集体亮相。

  东方卫视2011星光版《舞林大会》历时三个多月,经过初赛、复赛以及踢馆赛的激烈厮杀,蔡妍、叶童、江映蓉、娄艺潇、牛萌萌、孙浩、张一山、毛孩、张曦文、郭书瑶、杜奕衡等11位明星终于突出重围,闯入总决赛,而半决赛曾退赛的台湾演员萧蔷将回归“舞林”作为表演嘉宾为决赛打气。据悉,“舞林”总决赛将于今日21:05在东方卫视现场直播。

  在9月18日晚的《舞林大会》首场半决赛中,台湾美女萧蔷在舞台上尽显性感,评委们也纷纷赞美她,但是意想不到的是,她以一分之差输给了同组的付辛博。难以面对现实的萧蔷愤然选择中途离场,把叶童“晾”在台上。据悉,萧蔷当晚离开会场的时候没有提前通知主办方,而是和助手打车离开。萧蔷经纪人则在事后发微博称萧蔷退赛只是因为脚部受伤了。昨天在总决赛新闻发布会上,《舞林大会》总导演徐向东向记者透露,萧蔷会以表演嘉宾的身份重回舞林,“萧蔷现在已经在上海,因为方俊老师上次已经宣布萧蔷退赛,为了公平,她在总决赛的表演不会打分,只是作为表演嘉宾。”在和萧蔷的沟通中,徐向东坦承,“我们觉得萧蔷确实热爱跳舞,热爱舞林大会,喜欢这个节目,这个舞台是开放的,所以我们让她再回来。”对于是否担心有炒作之说,徐向东表示完全不担心,只是双方那时沟通上出现问题,沟通好了,问题就解决,要是炒作的话萧蔷回来就是参赛者,而不是表演嘉宾。

  另外,发布会公布了总决赛赛制,将首次设置7名评委:总教头方俊、舞蹈家金星、青年舞蹈家刘岩、WDC世界舞蹈总汇国际评审高毅强为专业评委;2008年《舞林大会》冠军印小天、亚军阿朵,2009年主持人版《舞林大会》冠军娜地拉等为明星评委。总决赛将借鉴奥运跳水评分制,去掉一个最高分、去掉一个最低分,再取其余分数的平均分。决赛一共分为两轮,第一轮得分最高的三位选手将晋级第二轮,挑战冠军宝座。而第二轮冠军争夺战将采取PK制,由两组舞蹈老师上台示范一段舞蹈,明星任选其一现场PK,最后由评委老师打分。

  对于今晚的比赛,一向毫不掩饰自己夺冠目标的江映蓉表示:“我就是冲着冠军来的!我觉得自己就是冠军!”江映蓉在第二场复赛中取得了29分的高分,对自己也颇有信心。同样得了29分的张一山谦虚道:“我觉得大家都是我的对手,没想过冠军。”而叶童则在比赛前稍显紧张,表示自己还没准备好,因此心情也不太好,还向主办方打趣道:“其实我一直很想问,什么时候给我奖金,有了奖金我肯定会开心!”叶童在采访结束之后都来不及用餐,又匆匆赶去练舞,看来的确颇赶时间。

(责任编辑:章程)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