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秋瑾》北京首映 黄奕变御姐反被郑嘉颖家暴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郑伊楠/图文
2011年10月08日22:43
《秋瑾》北京首映

黄奕变御姐

《秋瑾》主创


  搜狐娱乐讯 之前被蒙上“剧本庸俗”,“恶搞革命先烈”等等阴云的电影《竞雄女侠•秋瑾》终于要上映了。10月8日,该片在京举行了首映礼,出品人冼国林,导演邱礼涛携主演黄奕、郑嘉颖、杜宇航等到场助阵。首映礼现场,融入了当代新女性元素的的“秋瑾”黄奕,还跟大家“陈述”了她惨被郑嘉颖饰演的“王廷均”掌掴的“家暴”过程。

  文艺范儿秋瑾引热议 黄奕惨被“八阿哥”掌掴

  早在两个月之前《秋瑾》就已经要上映了,但在上映前夕却遭到秋瑾亲侄孙的质疑和抵制,所以上映日期一再延迟。“当时都想过不在中国上映,但是最后我觉得像这样一部影片如果不能在中国上映真的是不应该。”出品人冼国林说道。其实对于没有看过该片的观众来说,一开始看的片花或是剧照是有些难以接受,先是融入了很多当代新女性元素然后再进行创造,最后就变成了“会武功,有理想的文艺女青年”。

  从首映礼播放采访路人的花絮来看,该片引起的争议的确不少,有的观众认为其敢爱敢恨的行为十分90后,还有的观众认为片中的秋瑾十分“御姐”,甚至有些观众认为秋瑾为了革命休掉了自己“富二代”的丈夫“王廷均”是十分不对的行为。对于这样的热议,导演邱礼涛笑道:“表示这是好事,《秋瑾》起到了抛砖引玉的作用,关键是影片重新把秋瑾这位传奇人物拉近到每一位观众的的身边,他的每一个选择每一个举动都能让走进影院的观众产生共鸣。”

  被叫做“御姐”也是有原因的,影片中的秋瑾不仅会武功,而且动不动就打打杀杀,俨然一副大姐大的派头,但这样一位“御姐”却被我们《步步惊心》里的“八阿哥”郑嘉颖掌掴了九次,“其实那场戏只要求打一巴掌,打过之后导演都喊‘过’了,但黄奕说,打的不舒服要再来一次,于是就打了很多次。”郑嘉颖说道。那究竟是不是黄奕真的有被虐倾向呢?“没有啦,其实之前都是假打,那个感觉就老是出不来,然后我就说来吧,真打,第一把掌过来的时候真的是懵了,忘了后边的动作是什么了,于是就一遍一遍的继续打,导演告诉我打了九次,但我已经被打的不记得了。”黄奕笑着说道。

  为革命秋瑾泪休“八阿哥” 郑嘉颖:多亏这戏,让我接了更多戏

  《步步惊心》的热度还未散去,这边《秋瑾》也要新鲜上映,郑嘉颖在小荧屏和大银幕上两栖并进,玩的是风生水起。在《竞雄女侠•秋瑾》中,郑嘉颖饰演秋瑾的丈夫王廷均,与黄奕有大量对手戏。有意思的是,虽然都是出演清朝遗少角色,但郑嘉颖的表现十分迥异。《步步惊心》里,八爷休掉了若兰,到了《竞雄女侠•秋瑾》中,王廷均则被秋瑾干脆利落的休掉了。

  虽然为了该片忍痛剪掉了自己的秀发,但郑嘉颖表示,也正是因为看到了他的清装扮相,才有很多的戏邀他出演,“其实我已经很久都没有拍过清装戏了,不过也正是看到了我的清装戏扮相才有机会出演《步步惊心》的,也正是因为《秋瑾》里扮相让我这一年就接拍了三部清装的戏。”

  据悉,该片将于10月13日在全国上映。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