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萨日娜《媳妇是怎样炼成的》不满周璞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08日18:12
《媳妇是怎样炼成的》周璞拜见丈母娘萨日娜
《媳妇是怎样炼成的》周璞拜见丈母娘萨日娜

  搜狐娱乐讯 家庭伦理剧《媳妇是怎样炼成的》目前正在北京紧张的拍摄中,该剧由王晓东担任编剧,著名香港女导演卢伦常执导,周璞、方子哥、萨日娜、姚芊羽、盖克、代乐乐等众多实力派演员倾情加盟。该剧讲述了一个平凡家庭中婆媳间、夫妻间、母女间等的或嬉笑怒骂或剑拨弩张的故事。实力演员周璞在剧中饰演“离婚男”图丁,虽然被准丈母娘(萨日娜饰)称为“二手货”但他却为了娶到自己心爱的女人不顾一切。

  周璞在剧中饰演的人物图丁虽然经历了一段失败的婚姻,但感情细腻、乐观向上的他对生活的热情却没有减少,当他遇到了热情开朗的范婉(代乐乐饰)时,两人一见钟情,很快便坠入爱河。性格泼辣的丈母娘战红缨(萨日娜饰)对于这个离过婚的“二手货”男人十分不满,于是处处刁难,甚至以“死”相逼,于是一场丈母娘和准女婿的战争就此拉开。周璞凭借着对角色的深入理解和出色创造力把这个角色塑造的极为出彩。

  从《上海上海》到《家常菜》再到《雪花那个飘》,周璞饰演了很多平凡的小人物,尽管如此他对自己所演绎的每一个角色都认真的对待、仔细的揣摩、深入的探究,他把一个个小人物塑造的真实而生动。《家常菜》里的六子、《雪花那个飘》里的吕卫兵等角色都得到了观众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白玉滢)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