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一世牵挂》黑龙江开播 李菁菁心病还需亲情治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08日17:18
《一世牵挂》中神情恍惚的冬柳为了“儿”不知所措
《一世牵挂》中神情恍惚的冬柳为了“儿”不知所措

李菁菁(右)在《一世牵挂》儿子是冬柳快乐的源泉
李菁菁(右)在《一世牵挂》儿子是冬柳快乐的源泉

  搜狐娱乐讯 据悉,由实力派老戏骨李菁菁、吴刚、丁柳元、吴旗、翟小兴等联手出演的催泪情感剧《一世牵挂》于国庆黄金周在黑龙江卫视温馨开播。该剧故事背景发生在上世纪六、七十年代,由李菁菁饰演的冬柳因不能生育而饱受精神折磨,最后导致她患上妄想型精神分裂症,“孩子”是她的痛也是她的牵挂。

  剧中石峰为了报恩,将自己的亲生儿子送给了冬柳夫妇抚养,这对冬柳的病来讲无疑是一剂“特效药”。冬柳与晓天的第一次相见就在离开的火车上,眼看着襁褓中的晓天没有奶吃,她心急如焚。为能让一位正在哺乳的妇女给自己的孩子喂奶,冬柳流着泪站了很久很久,她的执着打动了对方,饿了一夜的孩子终于能吃上奶了,这感动的一幕触动了很多观众。李菁菁说“心病还需心药治,而冬柳的心药正是晓天,收养了晓天之后冬柳就像是得到了上天的恩赐。”

  由李菁菁饰演的苦情母亲冬柳成为了该剧一大看点,她的一生为儿痴狂,面对种种挫折是那份纯粹的母爱让她坚持走到最后。冬柳这个角色在演绎上颇有难度,极具张力的虐心剧情再加上李菁菁入目三分的演技让人印象非常深刻。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白玉滢)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