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汤晓菲做客《大时尚》 分享美丽肌肤心得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08日15:33

 

汤晓菲介绍单曲
汤晓菲介绍单曲

汤晓菲送祝福
汤晓菲送祝福

汤晓菲演唱《老黄历》
汤晓菲演唱《老黄历》


 近日,正在忙于筹备新歌的汤晓菲受邀做客《大时尚》栏目。与同期嘉宾分享时尚健康的美肤理念,较你如何练就美丽肌肤。

  节目中,汤晓菲和著名美容医学博士丁博士一起探讨了健康肌肤的定义和保养肌肤的几大要素,并分享了自己的美容美肤心得。更强调,个人健康的生活方式和规律的作息时间才是养护肌肤的最佳方法。丁博士在节目中也补充道:“所有快乐的人不会有坏肌肤,快乐也是肌肤保养的最佳法宝。”汤晓菲在节目中也自爆因为长期的带妆演出,皮肤也曾出现各种问题,甚至出现斑点。这曾让她痛苦不已。但因为后期精心和科学保养又再次让自己的皮肤散发光彩。在汤晓菲谈论到具体的恢复和保养方法时,丁博士也连连点头并夸赞汤晓菲其实完全可以做一个专职的美容顾问。

  节目后汤晓菲现场演唱了自己专辑中的同名歌曲《老黄历》。主要表达了出国游子思乡念人的情感。汤晓菲表示近半年的录制让该曲变的不仅仅是一首歌曲,而是对生活中过往种种的感悟和回味。汤晓菲外形青春甜美、嗓音浑厚。2007年单曲《分手算了》荣登中国移动彩铃下载明星榜、2008年被评为中国最具潜力女歌手。另悉,汤晓菲目前也正在筹备自己最新专辑,不日将于歌迷见面。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