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夏日乐悠悠》你必须知道的十个爱情秘密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08日13:48

  “浪漫教父”马楚成回归纯爱的全新力作《夏日乐悠悠》已重磅献映,唯美清新的画面和温馨缠绵的爱情让无数观众望穿秋水,浪漫指数全面超越韩剧的影片包含了太多的谜团,彭于晏、Baby是否真的戏假情真?林俊杰在电影中扮演了怎样重要的角色?传说中的“海底之心”究竟是什么?小编整理出影片中关于爱情的十个秘密为浪漫引路。

耳机成为破解Angelababy身份疑云的关键 

  Angelababy的耳机

  在影片中,Angelababy饰演的夏米总是带着一副大大的耳机,即使在入住海岛酒店登记的时候也没有把耳机摘掉。与人交流的时候,Baby总是一脸诚惶诚恐的摸样,可是当她背对彭于晏的时候,却对他的“大吼大叫”置之不理,这样的变化着实让人感觉奇怪。从不离身的耳机也成为了横亘在Angelababy和彭于晏之间一道障碍之墙。

彭于晏在剧中的海盗船长形象 

   彭于晏的身份

  《夏日乐悠悠》开篇,彭于晏就是一副见钱眼开的痞子形象。为了能够赚到更多的钱,他一边“牺牲色相”COS海盗船长,一边用海岛上的人工景点骗游客的外快,遇到闹事者他的解决办法通常是拳脚相加。这个看似爱财如命的“暴力流氓”其实是个努力向上积极进取的“富二代”,但他和夏米之间,还有一个隐藏的不解之缘。

baby拖着彭于晏去哪儿呢 

  连接彼此的红线

  《夏日乐悠悠》曝光的海报出现了一根神秘红线的身影,把彭于晏和Angelababy的手腕绑在一起。剧中两人更离不开这根重要的红线,因为它,两人的关系被拉近,甚至改变了两人的命运。用导演马楚成的话来讲,彭于晏和Angelababy之间一直是有一根线,只不过它时不时地隐形。而两人之间的爱情也就像那根时隐时现的红线一样,看起来时断时续,却早已缘定三生,极为微妙。

  男人的私密话

  男人在一起不仅是喝喝酒打打球,还可以聊聊私密话。在《夏日乐悠悠》里,彭于晏和朱雨辰就互诉衷肠,把积压在男人心中的不满和苦闷一股脑的倾诉而出。他们更是有理有据的找到了男人最重要的东西,不是智慧,不是金钱,也不是地位,而是女人给他们……答案就在彭于晏和朱雨辰一对难兄难弟的海边私密话中,想必这个答案会给恋爱中的男女醍醐灌顶的指导。

彭于晏左臂上的纹身依稀可辨 

  纹身的秘密

  影片中有一段让女生们尖叫不已的场景:为了保护Angelababy不被小流氓欺负,彭于晏以一挑三上演了英雄救美的热血桥段。Baby在为他上药的时候,忽然发现他的手臂上纹了名字“Katherine”,彭于晏很调皮的告诉对方,这是名字属于他最爱的女人,Baby的神色相当受伤。原本就暧昧不清的恋曲在这一刻更加扑朔迷离。

  莎士比亚的名言

  “再美好的东西,都有失去的一天;再美的梦,都有苏醒的一天;再爱的人,都有远走的一天;再深的记忆,都有淡忘的一天,该放弃就绝不后悔,不珍惜就该分手……”爱情不是玩玩而已的游戏人间,婚姻是一生一世的郑重承诺,如果你也有同样的感触,不妨去见证这场既温馨又爆笑的婚礼吧。

代表满满心意的"海底之心" 

  海底之心的含义

  “女人的心怎么能够找到”,这是Angelababy在《夏日乐悠悠》中对彭于晏说过的话,想要,弄清楚女孩子的真心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问题的关键在于你是否用“心”聆听她掩藏起来的小秘密,这或许也是彭于晏为Angelababy打造专属甜品“海底之心”的用意所在。

  朱雨辰的琴技

  林俊杰为《夏日乐悠悠》创作的插曲《Love you you》已经正式开始打榜,被无数粉丝传唱。但你是否知道这首歌其实还有另外一个版本,朱雨辰在影片中自弹自唱,连导演马楚成都直呼“被虏获了”。钢琴十级的朱雨辰第一次为电影献声,如此专业级别的型男诱惑,你有什么理由拒绝呢?

惹人遐想的对话场景 

  “想入非非”的保护

  被媒体奉为年度最“思无邪”的浪漫爱情电影《夏日乐悠悠》并非一味的不食人间烟火,其中也穿插了各种让人想入非非的“梗”让人会心一笑。海浪翻涌的沙滩边,喝得微醺的彭于晏和Angelababy展开了一番“套上更安全些”的暧昧对话,初衷是为了保护夜游症严重的Angelababy不会闹出乌龙。然而镜头一转,所谓的安全措施肯定会让人大跌眼镜,不得不感慨马楚成天马行空的神来之笔。

《夏日乐悠悠》重要角色——林俊杰 

  林俊杰的处女作

  《夏日乐悠悠》首映礼当天,林俊杰来为影片捧场助阵。细数导演马楚成的作品,从《星愿》中的《星语心愿》到《夏日么么茶》中的《浪花一朵朵》,电影的主题曲都是好听又好唱的热门歌曲。这次《夏日乐悠悠》由林俊杰首次跨刀制作电影配音,《love you you》的功力自然不在话下。导演更是很幽默的吐槽说自己参与了音乐制作,“love you you ,stay with me”这句歌词就是出自马楚成之手。

  爱情的秘密,不是几句暗示、几个小动作就能够诠释清楚的,爱情的圣经,就在于彼此之间的鼓励、信任、坦诚和理解。在重口味大行其道的时代,《夏日乐悠悠》俨然更重视心灵层面的追求,导演马楚成也在不断强调“享受恋爱过程、不求回报”的纯真爱情。《夏日乐悠悠》延续了导演一贯的唯美浪漫风格,同时也加入了爆笑时尚的动感元素,成就了国庆档最清澈的“养心养眼”爱情全体验。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