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我是真的》全国热播 陈美行首度挑战女间谍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08日13:17
陈美行《我是真的》剧照
陈美行《我是真的》剧照

陈美行写真
陈美行写真


  由著名导演楼健执导的谍战剧《我是真的》将于10月8日起登陆浙江、天津、云南、四川四大卫视黄金档播出。该剧演员阵容强大,不但汇聚了华表影帝郭晓冬、百花影后郭柯宇,更有风头正劲的东京国际电影节影帝王千源倾力加盟出演反派,“两帝一后”精彩交锋,擦出许多火花。

  《我是真的》堪称“中国版变脸”,故事情节中包含三十六计中反间计、无中生有、抛砖引玉、打草惊蛇等诸多兵法。素有“小胡静”之称的大唐辉煌签约艺人陈美行在片中出演了国民党保密局派到共产党公安局潜伏的间谍丁佩仪,并与两帝一后郭晓冬、王千源、郭柯宇上演惊险而又引人入胜的对手戏!

  陈美行此次出演女间谍,是她首度挑战此类角色,也是她第一次与众多实力演员同台彪戏,虽然压力很大,但却甚感过瘾。《我是真的》讲述了解放战争时期地下党员遭遇特务冒充,在无法证明自己真实身份而腹背受敌的险境下,甚至不惜将自己毁容,深入虎穴,誓死追踪最危险最狡猾的敌人的故事。陈美行饰演的丁佩仪是国民党保密局派到共产党公安局潜伏的间谍,表面大大咧咧没有心机,实则是一个城府很深,心机颇重的人。对于第一次饰演碟战戏的新人陈美行来说,这是一次挑战,也是一次机会。陈美行说:“这部戏实现了我很多的第一次,第一次拍谍战剧,第一次与众多大腕演员彪戏,第一次演间谍,对于一个新人来说,这真的是一次宝贵的机会”。而对于是否有压力,美行坦言:压力的确有,所有从一开始就把神经绷的很紧,剧本在开拍之前就已经读了很多遍,每天没戏的时候也是在宾馆一遍遍琢磨自己的台词,希望自己的“第一次”不会有太多遗憾。

  陈美行上个月刚刚结束了大型古装神话剧《搜神记》的拍摄,同样与众多知名演员同台飙戏,如陈紫函、陈键锋、谭耀文等。陈美行虽然还是一位新人,但随着她的刻苦与进取,在短短几年中已经有了很多优秀的作品,随着电视剧《我是真的》的全国热播,也会为她在今后的艺术道路上,创造更多的机会。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