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李玟结婚|结婚照|视频报道 > 李玟结婚 最新报道

李玟与未婚夫拍拖八年将结婚 甜蜜分享婚恋心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08日12:12
李玟准新娘造型盘点 甜蜜分享婚恋心情(点击进入组图)
李玟准新娘造型盘点 甜蜜分享婚恋心情(点击进入组图)


  蜚声国际乐坛的著名华语女歌手李玟(CoCo)与未婚夫Bruce Rockowitz拍拖近八年后,将于今年10月披上嫁衣,展开人生美好的新篇章。CoCo以准新娘身份拍摄杂志封面,甜蜜幸福的待嫁心情自然溢于言表。找来价值千万的Forevermark精美钻饰,以及Central Weddings & Occasions的各款梦幻婚纱,令CoCo提前过足新娘瘾。香港JW万豪酒店特别为此次拍摄借出了极尽尊贵奢华的总统套房;拍摄当日,Estée Lauder亦送来CoCo最爱用的护肤产品。让人不得不赞叹,CoCo这般“Happy Go Lucky”的魅力女孩实在是集万千宠爱于一身!

  身为首位进军美国乐坛并于全球发行英文专辑的华语女歌手,也是首位于奥斯卡颁奖台上献唱及在 NBA 球场上演唱美国国歌的华语女歌手,CoCo的成功绝对是华语乐坛的一大传奇。快乐女生的事业星途灿烂顺畅,爱情生活同样春风得意,与未婚夫 Bruce Rockowitz 拍拖近八年,一直如胶似漆、鹣鲽情深,恩爱程度简直羡煞旁人!

  记者:可透露与未婚夫,从认识至相恋的经过吗?

  CoCo:我们拍拖将近八年,邂逅于2004年,是透过一位旧好友介绍认识的。当时姐姐见我因工作关系常忙得没有私人时间;而台下的我又因性格较害羞的缘故,只喜欢舒服自在地待在家里,又或跟姐姐们出外用餐、看戏,压根儿就没有结识异性的机会,令她暗自担心。碰巧那个时候,我重遇一位五年没见的老朋友,在互相谈及近况后,那位朋友说一定要介绍 Bruce 给我认识,于是姐姐便待我忙好所有唱片工作及宣传后,藉词带我外出好好庆祝一下并顺道促成这次约会。

  首次见面,我俩已互相留下很好的印象。对我来说,Bruce 是位很charming、很有个人魅力又富幽默感的 handsome guy。可惜,首次约会后我俩也因各自的工作,需要长时间分别待在美国及香港,也就停止了见面联络一阵子。直至我忙好唱片宣传工作回港后才再度相约见面。还记得那次约会是三人行,因为我是一个很害羞的人,所以最初约会时也会拉着姐姐陪伴,要她做我们的电灯泡。Bruce 对此也感到意外,因他没想到我的外表这样洋化,但其实是一个很传统并重视家庭的人。

  记者:拍拖多年每每见你俩有影皆双,出席不同场合非常甜蜜浪漫。可跟大家分享一下你俩的相处之道吗?

  CoCo:因为大家一起已经有八年,实在有很多回忆。虽然对展开新的一页也有畏惧,但我认为人总要成长,更应要有冒险精神来面对新挑战,就像工作上的我,也要勇敢面对及尝试不同的新形象和工作。跟大家分享一下相处之道:我认为男女相处,最重要是沟通,要找到一个属于双方沟通的方式,有任何问题也得双方坦诚及理性地解决,虽像是老生常谈,但真的是最重要的相处之道。另外也要对对方贴心,令他每刻也感受到你对他的爱,更常为对方制造惊喜,以保持新鲜感。

  记者:据悉你自小于单亲家庭长大,妈妈独力将你们三姊妹养育成人,在母亲的影响下,养成独立的性格,故多年来未曾首肯男友婚事。现在你终于选择与爱人步入婚姻殿堂,当中未婚夫一定给予你很大的爱、信心和力量,作出重要的人生改变。我们都很想听听,你如何被真爱打动的心路历程?

  CoCo:由于我的爸爸在我们年幼时病逝,故我们一直视妈妈为榜样。妈妈从来没有给我们压力,反而令我们三姊妹的个性也很强,很独立,努力追求梦想;故我从没想到结婚。我跟我的未婚夫在拍拖初期已认定了对方,其实 Mr. Right 的出现,也真的要在 right timing 找到 right person 和大家也有着 right set of mind。加上现在的我也认为自己的思想成熟稳定,是时候走到人生的下一个阶段。

  记者:听说你之前希望于海外小岛举行婚礼,在现场音乐衬托下,大家赤脚踏于白沙上,以落日红霞作背景,见证婚礼。后来是甚么原因让你改变初衷,转回香港举行婚礼呢?

  CoCo:香港是我出生及我跟未婚夫认识的地方,对于我们来说,也是一个有着特别意义旳地方。加上十月份香港的天色最美好,故我们最后还是决定在香港进行婚礼。

  记者:婚礼是否由你全程安排?有请两位姊姊及朋友帮忙吗?筹备婚礼期间有没有因中西文化差异,而发生一些小插曲或笑料呢?

  CoCo:我是一个凡事也要亲力亲为的人,加上整个婚礼的画面也在我的脑里,故我还是自己动手,希望婚礼上每个细节也能完美。因为我工作的同时要为婚礼作筹备,身心也颇疲累,故我尽量也得抽时间做点运动,或跟朋友见面,与歌迷在微博 chitchat,并坚持每天晚上也为皮肤做个面膜,好让身心及皮肤也有充足休息,以最佳状态示人。若有机会,我希望于婚后能给自己一个月的假期,可以真正的休息一下,但可惜档期已排到明年初了,所以还得再等待啊。

  记者:有为婚礼定下主题及创作主题曲吗?还是会在你的众多歌曲中拣选一首?

  CoCo:我跟未婚夫都是音乐狂迷,所以在婚礼上也会配合不同的音乐环节,我没有刻意设计一个环节给自己表演,希望当天一切也随心吧!但若我突然很想唱时,必定立刻跳上台自娱一番吧!其实我也为婚礼录了一首很甜美的新歌,还亲自填上英文歌词,希望能于结婚后马上推出。

  记者:每位新娘都会努力于婚前进行纤体美容大计,你的魔鬼身材早为大家所公认,可分享 keep fit 保养心得吗?

  CoCo:谢谢!我想人人保持健美的方式也有不同!对我而言,保持均衡健康饮食,多饮开水,定时适量的运动都很重要。另外我很喜欢跳舞,经常为登台表演上排舞课有助我保持最佳状态。在家则一定每天做仰卧起坐。至于护肤心得,因我本身很爱跳舞,加上运动时大量排汗有助身体排出毒素畅通毛孔,当然还要勤做面膜和补水啦!

  记者:已选好婚纱了吗?心中的 dream dress 又是甚么模样呢?

  CoCo:婚纱方面选好款式了,是 Vera Wang Couture 出品,至今已进行了好几次试身。Vera 的设计团队不单拥有丰富经验,而且好有才华及审美眼光,也能完全将我自己心目中的 dream dress 传神的表现出来。想知道是甚么款式?为保持神秘感,还是待婚礼当天才公开吧!

  记者:婚后有何工作大计?

  CoCo:当然还要继续我的演艺工作,我最喜爱在舞台上演出,现已开始计划自己的新专辑,希望可以跟更多不同的音乐人合作,创作更多新音乐,预计明年推出。

  后记:

  CoCo 极爱唱歌兼有一副天籁歌喉,因此访问结尾特别跟她来个歌曲速配小游戏,为她与 Bruce 从相识至结婚,八年间五个不同阶段配上最能表达其心情的歌曲!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