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李承铉拍戏跳舞两头忙 《舞林大会》起“铉”念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08日12:09
李承铉(资料图) 


  近日,忙于拍戏的李承铉又将征战上海参加东方卫视《舞林大会》。

  众所周知,《舞林大会》的舞台上向来不缺乏韩流明星的强力助阵,而今次比赛,特邀出席的韩国超级偶像李承铉更成为该赛的一大看点。在上场比赛中,李承铉以红色中国风战衣亮相,凭借一支《水妖》获得了评委的高度评价。这同李承铉和舞蹈老师的努力是分不开的,因为李承铉的档期问题,他和舞蹈老师的排练时间创下了开赛以来最短的记录。当李承铉看到舞蹈老师排的舞时,他惊呼:“我要晕了!”原来,舞蹈老师把现代舞、伦巴、斗牛、Poping的元素都融合到一起,并要求李承铉抛下之前所有的舞蹈基础。难怪一向以舞蹈见长的李承铉都会顿时失去信心。然而,经过密集排练,李承铉并没有令大家失望,表演过后,评委称赞其眼神充满自信,仿佛当晚的舞台都是他的,其节奏切分也特专业,很是赞赏。同时,舞蹈老师也对其啧啧称赞:“李承铉是我教过的所有明星中进度最快的,他的肌肉素质和舞蹈感觉非常棒,他接受所有舞蹈元素并且练到虚脱,十分敬业。”

  谈及舞蹈,李承铉认为跳舞是一个很健康、很好的释压方式,呼吁大家不妨一试。那么,我们的李承铉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又会带给我们多少惊喜呢?千万不要错过收看哦!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