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成龙避谈吴绮莉 吴回应:不关我事 己不劳心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10月08日12:02
吴绮莉邀来久没露面的陈美琪任节目嘉宾。
  吴绮莉邀来久没露面的陈美琪任节目嘉宾。

  中新网10月8日电 香港“明报”消息,吴绮莉现已替无线生活台主持《女人有话儿》做了8集节目,昨日她邀来陈美琪任嘉宾。据了解,她和无线签了经理人合约,对于近期的挖角潮,吴绮莉表示不太理会,即使有人邀过档她也会留在无线,称因比较有安全感和熟悉的感觉。

  吴绮莉自觉长得高大,未来想继续向主持方面发展,也想参演剧集。而当提到成龙每次被问到有关她的事便马上掉头走一事,吴绮莉回应道﹕“不关我事,事不关己,己不劳心。”

  久没露面的陈美琪在节目分享“不一样的妈妈”心得。现场问她会否有戏瘾拍剧?陈美琪表示本来有电视剧邀她到横店演出,只是考虑到要离开香港两个月,照顾不到儿女,才因此推掉。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