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蚁族》恋情受阻 痴情张佳宁惹观众落泪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08日11:40
张佳宁杨烁《蚁族的奋斗》
张佳宁杨烁《蚁族的奋斗》

张佳宁饰演宋楚楚
张佳宁饰演宋楚楚

  搜狐娱乐讯 正在浙江、上海、江苏、山东、南方、吉林等地面台播出的青春励志剧《蚁族的奋斗》,将年轻人奋斗的点点滴滴表现得淋漓尽致,发人深思,引起各界广泛关注。戏中,张佳宁饰演的宋楚楚单纯善良,其对赵荣生痴情执着的付出,惹得电视机前的观众落下热泪。

  《蚁族的奋斗》中的主人公所展现出的当今大都市里默默奋斗着的“蚁族们”的真实生活状态和体验,让电视机前众多观众感同身受。其中,张佳宁饰演的宋楚楚和杨烁饰演的赵荣生这对蚁族情侣之间的“小人物”恋情更是分外吸引人。生活的压力让这对有情人原本朴素纯真的感情变得一波三折,而在这种种坎坷挫折中,宋楚楚执着坚定的付出让观众动容,甚至留下心酸的热泪。对此,张佳宁坦言戏里的荣生聪明,对事业有着很高的追求,因为心高气傲,常常会遭遇一些挫折,而楚楚就像他的守护天使一样,始终在他的身边,帮助他、安慰他,甚至在他一无所有的情况下嫁给他,“楚楚是典型的付出型女孩,为了自己爱的人,她可以付出一切,在现在的社会确实非常少见。”张佳宁认为正如导演所说的那样,楚楚的出现不仅让荣生得到了蜕变,也让所有人从她的身上看到了前进的希望,生活的美好。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白玉滢)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