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第九个寡妇》再现奇迹 叶璇诠释“彪悍”人生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08日11:26
叶璇演绎王葡萄的“彪悍人生”
叶璇演绎王葡萄的“彪悍人生”

《第九个寡妇》剧照
《第九个寡妇》剧照

  搜狐娱乐讯 云集了业界最强实力组合博海影视、博纳影业、强视传媒、世纪三友、任泉工作室、浙江海润等六大公司联合出品,改编自严歌苓同名小说《第九个寡妇》的电视剧日前正在横店热拍。叶璇首次挑战严歌苓笔下“王葡萄”一角,被称为“地母”的王葡萄用她传奇一生谱写了一副多彩绚丽的画卷,这个外表看似柔弱的女人,凭借自己对人对事的“独特见解”,在经历大风大浪后依然坚强的活着,看叶璇如何诠释王葡萄的“彪悍人生”。

  叶璇与王葡萄,骨子里都是同一人

  剧版《第九个寡妇》在原小说基础上将精彩的情节扩大化、细节的地方着重化、人物情感的细腻化、故事的情节真实化,创作出一部经典的史诗传奇大戏,以王葡萄传奇一生为代表,将孙二大、孙少勇、李秀梅、淘米儿、银虎等人的命运紧紧联系在一起,谱写一段旷世传奇的人生大戏。

  外表笨拙质朴,但内心强大,有执着的原则,天不怕地不怕,敢爱敢恨勇敢无畏,这是严歌苓赋予小说中“王葡萄”的性格特征。这恰恰与叶璇骨子里的性格如出一辙,她在戏中浑然天成的表演赢得了导演、原著作者以及其他演员的赞同,片场里的叶璇就是一个活脱脱的“王葡萄”。

  王葡萄:用传奇演绎“彪悍的人生”

  如果用“彪悍人生”来形容王葡萄富有传奇色彩的人生,再合适不过。在战乱中顽强地活着,面对天灾人祸的她,一直坚守着自己的信念。这个被大多数人视为“传奇女子”的王葡萄是个有血有肉有灵魂的女人,被赋予了天生不知畏惧的特性,对任何事物不卑不亢、不喜不怒、不知不畏,永远用一副冷眼和热心肠去旁观这个世界,用导演黄建勋的话表示:“王葡萄不为任何人而活,她的存在就是一个奇迹,对于王葡萄而言一生只为报答孙怀清的父恩,而她的血性人生处处充满了光亮、凝聚力,也正是因为王葡萄的存在,其他众人才能有各种理由生存下去。”王葡萄跌宕起伏的人生经历是峥嵘岁月里色彩最浓烈的一笔。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白玉滢)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