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洪源做客《魅力周末》 畅谈如何“贴秋膘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08日11:23
《魅力周末》现场
《魅力周末》现场

洪源等主创
洪源等主创


  秋高气爽的天气,提醒大家“金九银十”的美好季节悄然而至。北京生活频道《魅力周末》邀请《养母》主角之一——“金花”的饰演者洪源,畅谈黄金季节如何“贴秋膘”,为冬天的寒冷做好脂肪储备工作。

  洪源被称“洪坚强”, 在《养母》最后几场杀青戏中,在已知会有难度危险系数颇高的戏份时,她不用替身仍坚持本人亲自上阵,不甚将扭伤腰部,拍摄当天忍着剧痛拍完杀青戏。关于贴秋膘她也比较有发言权,据她说,因为比较忙经常在剧组吃不好,所以只好自己回家做羊肉犒劳自己,补补身体。

  板栗是秋季养身的好东西,现场主持人和洪源及另一位嘉宾还做了有趣的“猜栗子”互动,洪源不愧是养生高手,只有她一举猜中。录制完毕后,洪源还在后台兴奋地和工作人员说,《魅力周末》这档养生节目确实让她收获颇丰。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