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夏日乐悠悠》热映 朱雨辰诠释另类新贵律师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08日11:18
朱雨辰片中都市金领范十足
朱雨辰片中都市金领范十足


  由素有“浪漫教父”之称的马楚成结晶心血,带着王者归来的意义执导的《夏日乐悠悠》堪称国庆档最让人心动的浪漫电影。直截了当的唯美梦幻,港式幽默的天马行空,略有些残酷的都市爱情,都在他的手下显得分外妖娆。

  《夏日乐悠悠》集结了当下最炙手可热的一批演员,国内当红一线小生朱雨辰为球友马楚成特别出演了戏中颇具魅力的海归律师郝常。

  朱雨辰扮演的角色,突破了以往人们印象里律师中规中矩,西服领带的刻板形象,而是一个有血有肉,穿搭自然亲切又不失青春朝气的样子。电影里,朱雨辰一条白搭款卡其色小脚裤,利落地挽起裤脚,搭配清新干净的白色上衣,成为与碧海白沙艳阳融为一体的绝搭。婚礼上,为新婚妻子边弹边唱的一首歌曲,更是把成功金领和新好男人的形象推向了极致,让人忍不住很想抱住这个魅力十足又充满温暖感的男人,十分令人心动。

  该电影已于9月30日全面上映,成为国庆黄金档的热门影片,渴望真爱,热爱清新纯爱的观众一定不要错过。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