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花儿朵朵》 > 新闻动态

谭维维“花儿朵朵”赛场发飙 弃权投票抗议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08日11:07
谭维维表演 

花儿朵朵节目现场 


  搜狐娱乐讯 (邓俊丞/图文)“花儿朵朵”第三场比赛10月7日晚正式开锣,与黄夕倍一同被称为“爵士三花”的刘思涵最终出局。面对同是唱功了得的周晓晓与刘思涵最终沦为PK区,担任意见先锋的谭维维不禁现场发飙,表示要弃权投票:“我觉得不该是他们俩来PK。”

  谭维维不满赛果现场发飙

  从“超女”变为“花儿”的意见先锋,谭维维陆续两场坐镇大多都甚少言语,然而第三场花儿朵朵的比赛显然并不让她认同。终极PK时,谭维维满脸不悦地直言不愿从周晓晓与刘思涵中做出选择,直言:“我可以弃权吗?我觉得不该是他们倆来PK。”然而得到主持人李晨的否决后,谭维维极其不情愿的表示:“那我选你,把票投给你。”这一举动引得一片哗然。

  几经周折之后,谭维维最终将票投给四川老乡刘思涵,但镜头扫过其脸庞时,仍似乎有微词。赛后,谭维维迅速离开赛场不愿接受任何采访,但导演组方面则表示比赛难免有突发情况,评委有不同意见也在所难免。

  “爵士三花”格局破裂

  早前,曾有网友透过网络爆料直指“花儿朵朵”因为主办方与东部赛区主办方之间产生矛盾而迁怒于选手,进入总决赛的六人也难逃炮灰命运。无独有偶,早前两场比赛中,东部赛区的“花儿”无一不被摧残,六人最终只有周晓晓与李佑晨侥幸豁免。然而本场比赛中,唱功备受肯定的周晓晓却再次进入终极PK区让所有人都为其再次捏汗,幸运的是最终在大众评委的力挺下,周晓晓顺利逃生,而早前与黄夕倍、刘艾迪并称为“爵士三花”的刘思涵最终抱憾出局。

  对于赛果,曾被看好的刘思涵接受搜狐娱乐采访时直言没有遗憾:“比赛难免有意外,只是我运气不太好。”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