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凰图腾》曝多款舞衣照 白冰舞技高服装唯美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08日10:28
演员白冰
演员白冰

  电视剧《凰图腾》以繁荣的唐朝为时代背景,女性服饰也多倾向于唐朝文化开明的风气,不仅材质薄透轻盈,风格也十分大胆开放。据了解,剧中女主角白冰以舞蹈优美见长,仅她一人在跳舞时所穿过的服饰就多达十几套,而且根据不同场合的要求,色彩、质地等也各不相同。造型师陈敏正透露,剧中人物服饰古今结合。

  白冰舞技高超 身披华美舞衣

  剧中,白冰极具舞蹈天分,自被收留进公主府后与郑爽成为不分你我的好姐妹,更在郑爽的帮助下得到了学习舞蹈的机会,成为公主府舞技最为出色的人,而这也成为其进宫之后的一大优势。据了解,张默饰演的皇帝平日里无心朝政,十分贪玩,尤其喜欢看跳舞,对白冰的舞技更是赞赏有加。为了赢得皇帝欢心,剧中白冰在舞衣上下足功夫,在不同场合身披华美舞衣,而且各具特色并无重复,多达十几套,深受皇帝青睐。但是也正因为如此,白冰饱受其他嫔妃的嫉妒,宫中的争宠生活曲折颇多。

  服饰古今结合 造型变幻多样

  除了白冰的舞衣花样层出外,剧中其他主要人物尤其是男女主角的服饰也极为讲究。据了解,剧中郑爽经历了从公主府蛮横活泼的小姐到皇宫谨小慎微的婢女再到善良端庄的宠妃的沉浮波折,服饰也随着身份地位的改变发生很大变化。而男主角张默、张翰的服饰虽不及女性服饰那般繁多,但是正装、便装等也各有特色。对此,负责造型的陈敏正表示,“对于《凰图腾》的服装造型,我们采用古今结合的方式,在唐朝服饰的基础上融入了一些现代元素,发型、妆容也相互映衬,而且还会根据环境变化做出相应的调整”。

(责任编辑:章程)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